Labels

2007年12月19日

2007年12月19日 10:57

[閒聊][抱怨] 浪費時間

※本文為抱怨文,請慎入※

對,我現在又開始浪費時間了
剛吃過晚餐,理論上應該要開始趕後天驗收的畢專
只是有些事情,實在不吐不快

我不點名,想自己對號入座我也不反對

基本上,這件事是已經鬧到博板去了
當然,起因不是我們
而是對方問問題,卻把私人事情拿出來說嘴
事後卻又不覺得自己有錯,純然只是筆誤
道歉文也只是毫無誠意做做樣子罷了
當然,那篇我毫不留情,從頭道出事情來由
不過對方的回文卻又是令我們覺得
「你這個人到底知不知恥?」
說得一副是我們向你請求交友般的

底下另一人的回文,其實也私信跟他說明了我們的看法
當然,還是那句話:每個人的習慣跟個性都不同
你要怎麼看待這件事,我管不著
但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,影響很大、很嚴重
畢竟他已經算是惡意抹黑

誠如他那篇道歉文中我回的文章
對於產生爭端的那篇文章
我一一點出了他寫的東西完全不符事實
然而之後得到的回覆是什麼?
是一個不知恥、臉皮不知有多厚的人,繼續當他的偽君子
什麼狗屁承諾,什麼實際行動
說的我們好像是奴隸般的沒有任何權益
要做什麼還得先問過您、經過您的同意似的?!

哇哇哇!這真是太神奇了!
我們被騷擾的人,還要騷擾的人給予這種「承諾」啊

話說的那麼好聽,到底是要做給誰看?說給誰聽?
反正你強迫交友已經是事實了
現在又在公開場合上大剌剌的說嘴
公道自在人心,你覺得你沒錯,沒差
我一個人火大,說我脾氣差還說的過去
兩個人火大,可能兩個人脾氣都差
三個人火大,總不可能三個人脾氣都暴躁
四個人火大,您說,到底是哪邊有問題?

浪費時間完畢,如果哪天我又火大
我會把博板的文章記錄公開在這的
所以請自重,別讓我火大到指名道姓的罵人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