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els

2008年2月27日

2008年2月27日 09:42

[貓語] 貓奴回憶錄:13日目

雖然十五日目不間斷沒達成
不過還是要完成至少十五篇的貓奴回憶錄!!



芒:馬麻,為什麼一開始就要叫我跟灰叔叔躺在一起啊?
果娘:因為啊……我想看你何時體型才會超過灰灰啊XD




芒:な、なに?!你這是叫我當隻大胖貓嗎?!=口=
(什、什麼?!)




灰:大胖芒……
奇:……我實在不敢想像芒果變胖的樣子




灰:看我穠纖合度的身材,銳利到會發光的眼神
真.帥貓也!!!




奇:……什麼時候來了個自戀狂啊?
芒:……蒸.蟀貓還差不多




灰:芒果你說什麼?!!!(怒)




芒:馬麻救命,灰叔叔好可怕……




果娘:我不要救你……
我要跟你玩毛毛XD~
芒:唔……唔……克制!不要受毛毛的誘惑!!!>_<


由於天氣逐漸轉涼了
所以便利用先前小灰睡的籃子重新佈置、裝潢了一下
來當果喵們的新窩(先前灰灰不太喜歡那個籃子)




奇:咦?小灰葛格不進來嗎?
灰:……你們兩隻就已經把籃子塞滿了
叫我怎麼進去啊喵?




奇:你可以疊上來啊──
就像……貓鍋一樣的疊上來
還可以順便取暖喔喵!!!>///<
灰:……不要,我討厭跟貓擠




芒:哎唷!馬麻你怎麼可以偷拍裡面呢!!!
奇:對嘛對嘛!侵犯我們的隱私權!>_<
果娘:……你們會有什麼隱私權嗎?=_=|||




奇:喵──有貓在家嗎?
灰:……有何貴幹?




奇:我可以進去嗎?
灰:不.可.以!




奇:嗚──芒果,我被灰葛格甩了……
芒:這詞不是這樣用的吧……=_=




灰:哼,我去睡外出籃總可以了吧?




果喵:那你也用不著把床給拆了吧……




灰:怎樣?你有意見嗎?
芒:暴、暴力禁止啊!!!>_<




灰:哼,不爽就不要躺啊!
害得我還得用我的嘴去教訓你




奇:把拔你看啦,灰葛格不爽就在耍暴力
果爹:沒辦法,牠傲嬌嘛




灰:傲你個●嬌啦喵!(瞪)




芒:……越來越兇了
奇:芒果,我們合體來打倒灰葛格好不好?
果娘:就算你們學七龍珠擺相同姿勢也不會合體的啦……
而且……我不記得我給你們看過七龍珠啊=_=




奇:嗯?那我們來玩紅外線好了喵!




奇:來啊來啊!來比誰的眼睛比較亮!!!




芒:玩了一輪,灰叔叔也忍不住出來一起玩
馬麻也趁機把床給修好了
奇:玩累了,剛好回床上睡覺♥
灰:……你們兩個太狡猾了!!!



結果,沒多久後,傲嬌灰就偷偷地在裡面撒了泡尿
……我說灰大爺啊,你有必要做的這麼絕嗎|||OTZ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